close


html模版郝蕾嘆與鄧超那一段是最驚心動魄的愛情


鄧超郝蕾同臺汽車音響擴大機

羊城晚報記者 李麗

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在上海大劇院落下帷幕,10項金爵大獎誕生。國產片《烈日灼心》大獲全勝,除瞭導演曹保平拿下最佳導演,鄧超[微博]、段奕宏[微博]、郭濤[微博]三位男主角則攜手奪得最佳男演員。對影帝“三黃蛋”誕生,評審會的解釋是:“因為他們不僅僅各自表現優秀,同時他們集體式的缺一不可的演出,讓影片得以完美呈現,令人刮目相看。”

本次金爵獎評委會共有7名,但這個意外的賽果誕生後,外界關註的焦點卻非評委會主席俄羅斯導演安德烈·薩金賽夫,而是其中一名評審郝蕾[微博]。原因是:郝蕾曾是鄧超的前女友。不過,所謂“前女友頒獎給鄧超”並不準確,因為當天晚上臺頒獎的有兩位,郝蕾和羅莎曼德·派克——就是《消失的女孩》女主角。當時兩人拆信封宣佈結果後,郝蕾給段奕宏和郭濤發瞭獎杯,派克才是把獎杯交到鄧超手裡的那個人。要是娘娘真的要求跪榴蓮,那鄧超還真的有點冤——人傢跟前女友就連間接接觸都沒有過……

【青春】

在孫儷之前,鄧超愛過的“娘娘”

郝蕾出生在19車用重低音喇叭79年,比鄧超大一歲。兩人雖然都是學表演,但鄧超在中戲,郝蕾在上戲,兩人在郝蕾24歲那年方才相遇。那部電視劇叫《少年天子》,兩人在劇中演皇帝和皇後,郝蕾飾演的皇後結局被廢瞭。如今回首,鄧超還真的是對“娘娘”范的女子情有獨鐘……

兩人都是演技派,結合的原因就是演戲,但沒想到最後分手的原因也在於此。這段感情維持瞭四年,當時盛傳兩人分手的原因是郝蕾全裸拍瞭《頤和園》,鄧超一怒之下提出分手。但後來郝蕾說,原因沒那麼簡單:“《頤和園》隻是個爆發點而已,有沒有這部戲根本不重要,結局是註定的。主要還是因為我們不合適,人生觀和世界觀相差得太遠瞭,理解的東西也有很大距離。”

年輕的郝蕾對這段感情付出瞭很多。她後來曾說:“在拍《頤和園》那段時間,我特別痛苦,拍著拍著就會跑到車裡哭一陣再出來,根本掩飾不瞭。分手後我整天都是恍惚的,我很抑鬱,想過自殺。”她還說,跟鄧超的那一段算是“這輩子最驚心動魄的愛情”。

【婚姻】

CROSSFIRE擴大機婚李光潔[微博],最終嫁給公務員

郝蕾和李光潔有過一段婚姻。兩人是拍電視劇《密令1949》的時候認識的。2006年在郝蕾的老傢結婚,沒對外公開,第二年才被公眾知曉。2008年的時候,郝蕾正式承認已經結婚兩年,還說準備第二年在北京補辦婚禮。但到瞭第二年,兩人卻突然離婚瞭。

郝蕾愛上李光潔的原因,也是因為對方的才華。雖然李光潔是圈內出名的帥哥,但郝蕾卻說她當時真沒覺得他帥,“算是長得比較有棱角吧”。她還說:“我覺得男人的內在更重要,他的長處是文化修養高,心智很成熟,這在年輕的演員裡面不多見。”

兩人的分手原因,外界一度傳聞是李光潔劈腿。當時李光潔被拍到跟一名神秘女子牽手,但是兩人中間隔著一個塑料袋。李光潔當時就否認瞭,說對方其實是自己兄弟的女朋友。但他也承認,跟郝蕾之間確實出問題瞭。後來郝蕾也發瞭個分居聲明,明確表示:感情遇到紅燈,以致分居,與照片沒有關系。

當時還出瞭一件事,郝蕾發瞭很多條辱罵河南人的微博,結果引起軒然大波。後來才知道,原來李光潔是河南人,因為兩人分手她被李光潔的粉絲罵慘瞭。這件事後來郝蕾道歉瞭,不過她堅持說,當時她是實在受不瞭連傢人都被攻擊才奮起反擊。

多年以後,郝蕾曾經反省過自己的兩次感情失敗:“我以前的任何一個男朋友都不如我有名或有錢,且每每都失敗。我一開始都是強烈地抱怨,覺得他們太不珍惜。後來我明白瞭,譬如我是一個湖,他是一個杯子,一個杯子隻能盛下一個杯子的水,但我不行。我太愛你瞭,我必須把水全部倒給你,這時杯子自然會溢出來,同時杯子也有壓力。”

曾經號稱要找“靈魂伴侶”的郝蕾,最終還是下嫁瞭一個普通的公務員。男方叫劉燁,兩人在2012年訂婚,第二年直接把婚禮和滿月酒一起辦瞭。孩子是雙胞胎,大兒子叫劉泰閣,二兒子叫劉泰郝。泰閣取tiger之意,泰郝則用瞭郝蕾的姓氏。

對現在的婚姻,郝蕾有一次是這麼說的:“我們都是相對獨立的人,自己管好自己就好。他完全不是這行的,角色方面他也不懂,也不會四聲道擴大機推薦要求什麼。對於他的工作我也不會過問,我們私底下幾乎不談論工作的事,因為這與生活無關。”

【事汽車6聲道擴大機業】

鄧超是影帝,郝蕾是“無冕之後”

上海估計電影節今年找郝蕾當主競賽單元評審是有勇氣的。因為郝蕾過去除瞭憑《第四張畫》拿過一次金馬獎女配角,有分量的影後一次都沒得過。但郝蕾演技好卻是公認的,她成名甚至比鄧超還要早。

19歲那年,郝蕾就因電視劇《十七歲不哭》成名,當時演她“同桌的你”的男生是同樣青澀的李晨[微博]。隻是,郝蕾之後並沒有走商業路線。她演瞭很多文藝片,包括後來導致跟鄧超分手的《頤和園》。這部片無緣在國內公映,因此郝蕾的犧牲並沒有換來任何名利。不過,導演婁燁[微博]因此對郝蕾青眼有加,後來又找她出演瞭《浮城謎事》。這部戲2012年入圍瞭戛納國際電影節的“一種關註”單元,後來也成功在國內公映。

郝蕾這些年幾乎都在跟大導演合作。她曾經說過,自己的目標就是當一個最牛的演員。雖然獎項方面無緣,但她是圈內公認的內地最好的女演員之一。在之前陳可辛的《親愛的》和許鞍華的《黃金時代》中,郝蕾都是令主角趙薇[微博]或湯唯所無法忽視的耀眼存在。

除瞭演戲,郝蕾還演話劇,唱歌,甚至搞藝術。她曾經跟攝影師畏冰跨界合作過一次名為《如是》的攝影展。郝蕾是模特,直接剃掉留瞭多年的長發,素顏出鏡。當時在接受記者采訪時,她這麼說自己現階段的人生觀:“隻有大膽地生活,才會有更好的藝術。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kgi440q6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